首頁 » 蘿莉控無法自拔的3大秘密!迷戀小女孩當真罪該萬死?
蘿莉控無法自拔的3大秘密!迷戀小女孩當真罪該萬死?

蘿莉控無法自拔的3大秘密!迷戀小女孩當真罪該萬死?

蘿莉控必須死!?為什麼同樣愛青春的肉體,蘿莉控就要面臨激烈撻伐與鞭屍般的待遇?在格殺勿論前,先讓我們帶你一層一層赤裸裸地剝開蘿莉控的內心,看柔軟的那塊是紳士、潔淨的聖地,還是發臭、汙穢不堪的爛泥。

一、歡迎光臨My控!蘿莉控的世界是什麼色彩?

「幼女、幼女、幼女、幼女、蘿莉、蘿莉、蘿莉、蘿莉」阿宅八風不動的沉靜外表下,內心卻是群情激昂,反光的鏡片後頭,是遙想蘿莉所閃爍的興奮淚光…

3月初在花博爭豔館的開拓動漫祭(FF37)外,1首動感的「千本幼女」讓全場阿宅們整身的毛孔全!數!綻!放!想著那雙白絲襪、小小身體與粉紅色的裙襬,每夜夢中出現的幻境就是這麼香(吸)!這首「神曲」徹底唱出蘿莉控內心永恆的愛戀與伊甸園角落的真實渴望,但卻被1名台大男錄影PO網,以「一群噁宅」下標,還在Dcard炎上,網友左1句變態右1句臭油渣,直接把充血阿宅們亂棒打趴。

到底蘿莉控們「控」的是什麼?是不是真的三觀不正、無恥下流?

 

(一) 蘿莉還分種類?阿宅的品味可謂精挑細選!

蘿莉是1本小說女主角蘿莉塔(Lolita)的縮寫,沒想到這種對稚嫩青春肉體怦然心動的愛戀在宅界出現共鳴,最後演變成一派次文化。

自古宗教多流派,蘿莉貴為精神信仰,自然是有各派擁護者,而蘿莉可簡單分成7大屬性,不說你都不知道,部分蘿莉控冒的風險是「3年起步,最高死刑」!

  1. 標準版蘿莉
    介於7-12歲左右、年齡與身材成正相關的小淘氣,身體處於含苞待放或剛開始發育的階段,身材嬌小、胸部平坦(或微凸),是大家看到都會說卡哇伊的版本。
  2. 幼女版蘿莉
    身材跟標準版差不多,但年齡更低的一群「幼女」,奶嘴才剛斷,用過的東西就已經被某些人舔來舔去。
  3. 合法版蘿莉
    已成年,但因為晚熟、發育不良、天生骨架或體型小,導致依舊保持著蘿莉身材,不過「推倒」時警察不會吹哨嗶嗶嗶了。
  4. 萬年版蘿莉
    即便千歲萬歲,小女孩體型和那副我見猶憐的姿態也保持永恆不變的設定。
  5. 哥德風蘿莉
    主要穿著黑色系服裝,個性帶點冷豔、恐怖色彩,和可愛臉龐形成一種反差萌。
  6. 龐克風蘿莉
    超級Rock搖滾系萌點,服裝個性奔放但身形臉蛋依舊可愛爆棚。
  7. 古典風公主蘿莉
    尊貴、高級、優雅,服裝物品講究,儼然是有錢人家養出來的貴氣洋娃娃。

不論愛的是哪一版蘿莉,蘿莉控的重點總歸1句:身材嬌小可愛萌就是王道啦!呼呼!

(二) 守護VS.推倒!蘿莉控內心的天使與魔鬼!

蘿莉控一直遊走在道德(甚至是法律)邊緣,不僅旁人霧煞煞猶豫要不要按下110報警鍵,內行人也常在某瞬間對同路人大喊「放開那女孩」,到底蘿莉控至高無上的愛裡頭藏著什麼樣的信念?

通常蘿莉控的幻想對象僅限於二次元,但還是有部分宅覺得真實世界小屁孩也有萌點;而蘿莉控守護派把愛昇華成憐惜與愛護,但推倒派常常腦裡心裡還有OOXX不好說的情節,這時候「蘿莉的種類、存在空間與行動」就決定你會不會在派出所過夜。

  • 二次元望梅止渴派
    這種看得到吃不到,即便為人齷齪猥褻也是淪為空幹王,反正過程不會有任何蘿莉受害,頂多扛著變態噁男名號,現實倒是沒什麼法律問題。
  • 三次元現實派
    如果是守護派,不要假借守護之名行跟蹤、騷擾、誘拐之實,本人跟蘿莉都會很安全;但如果要推倒,扣除強暴、誘姦,為了呼吸自由的空氣,還是找找合法蘿莉和萬年蘿莉吧!

 

二、蘿莉控「臭」了嗎?喜歡稚嫩身體背後的5道陰影!

蘿莉到底香在哪?看看孫中山、張飛跟眾多英雄都過不去的美人關,什麼原因讓這些「同萌組織」寧願行蹤可疑、冒著報案被捕的風險也要無悔控蘿莉?

  1. Size小就是卡哇伊,嬌小的臉蛋、五官和纖細的四肢,小腦袋瓜一抬頭,那雙水汪汪小狗眼睛,難怪蘿莉控要辛亥革命。
  2. 奶音吳儂軟語,甜甜嗓音酥麻進骨子裡,嬌嗔時臉頰泛紅暈,1聲蘿莉音響起,啊~~~是天使的聲音。
  3. 小鳥依人,軟爛男也能燃起熊熊保護慾,一撒嬌就有毀滅世界的威力。
  4. 小小身軀可以輕易抬起,摀上嘴,稚嫩的呼救就無法喊出口,就是這種無能為力,可以滿足男人內心萬惡邪念與控制慾。
  5. 心地純潔善良,還沒被世俗汙染,能不帶偏見地關愛自己,堪稱泥沼中的神之救濟啊!

 

三、獵巫行動:蘿莉控的愛與危機!

其實就跟御姊控(特別喜歡大姊姊)、大叔控還有其他各種控一樣,蘿莉控只是一種愛好,只可惜不僅容易跟戀童癖混淆,背上一堆性侵小孩的黑鍋,也常遭受揶揄、鄙視,更有許多獵巫的情形發生。

例如日本就曾發生過1名男性在異地向女生問路,結果女方緊張到報警,讓警方與民眾滿頭問號;台灣也曾有男性看到捷運廁所外有小孩落單,好心要帶去給站務員,結果被從廁所衝出來的家長誤認要誘拐;美國還會特別「關切」手中握有蘿莉照片的男子;韓國創作蘿莉本本會被依法帶走…

你說說,蘿莉控容易嗎?容易嗎?!

雖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但蘿莉控硬是比別人多了份壓抑、汙名與愛而不得的淒楚,忍住不哭、忍住不出手,只唱唱歌、跳跳舞、打打嘴砲的話,還是給予尊重,也留給阿宅一條活路走吧!

 

探索更多來自 健康010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